夏予之星

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大,希望大家喜欢,在这里会写各种同人,更新不定哦哈哈

31 终义绝温岳暂清明

  江澄道:“……就为了这群温家的……?”


  江澄道:“都这样了,你们还打算做什么事?”


  魏无羡沉默不语。


  魏无忧知道自己哥哥心里想的是什么,没多说什么,只是叹了口气道:“我同意。”


  江澄差点没被气飞,冷笑一声,自言自语道:“……‘明知不可而为之’?好,你懂云梦江氏的家训,你比我懂。你们都懂。”


  收回三毒,长剑铮然入鞘,江澄漠然道:“那就约战吧。”


  云梦江氏家主江澄约战魏无羡,三日之后,在夷陵打了轰动无比的一架。交涉失败,二人翻脸,大打出手。


  魏无羡纵凶尸温宁打中江澄一臂,折其一臂,江澄刺了魏无羡一剑。两败俱伤,各自口吐鲜血,痛骂对方离去,彻底撕破脸皮。


  魏无忧:……


  打假架也不是这么打的吧?


  不忍直视。


  此战过后,江澄对外宣称:魏无羡与魏无忧叛逃家族,与众家公然为敌,云梦江氏已将其逐出,从此恩断义绝,划清界限。今后无论两人有何动作,一概与云梦江氏无关!




  此后,倒是过了一段相安无事的平淡日子。


  魏无羡每日闲暇时间就玩儿温情堂哥那个还不到两岁的孩子温苑,魏无忧则是更多照顾这温岳一脉遗留下来的少数人口,带着的是温岳的八岁大的小侄女,温意。


  魏无羡不是能呆着的性子,有一天下山的时候魏无忧喊住了他,让他带温苑下去的同时也把温意带上,而她则继续在伏魔洞内研究更完备的凶尸制作方法。


  温岳倒是比温宁更好控制一些,但架不住他生前修为太高,魏无羡本来是不放心魏无忧一个人研究的,但直到在某一次失控后,将他抽飞的温岳却在魏无忧面前停住了手,尖爪下一秒就能刺穿魏无忧的喉咙。


  魏无羡吓得差点魂飞魄散,按照自家亲妹妹这脾气,哪怕温岳已经是凶尸了,他要杀她她也不会还手。


  因为愧疚。


  她一点一点的看着温岳到自己面前,无论是叙情还是忘忧,都没有要出手的迹象。


  但,温岳最后停下来了。


  那双本已死寂的双眸似乎刹那间恢复了一丝清明,下一刻就昏倒在了魏无忧身上。


  魏无羡抬起的手顿时愣住了,一时间百感交集。


  魏无忧低着头,不知道在想什么,扶着温岳,豆大的泪水一点点的流了出来,她跪坐在地上,抽泣声越来越大,最后变成大哭。


  魏无羡抱着自己妹妹,摸着她的长发安抚着她,心里默默的叹了口气。


  想拱他家白菜的人,他理应好好收拾一顿,但温岳都这样了,也只能找墨绝昀撒气。



  

  下了山,魏无羡一手一个崽,在挑菜的时候转眼就丢了一个。


  “阿苑呢?”魏无羡扭头问温意。


  在数豆芽的温意茫然抬头:“啊……?”


  魏无羡这下大惊失色,带着温意满大街地找孩子,忽然听到一阵稚子的大哭之声,连忙冲了过去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感情线这方面大大的手笔还是格外……新手


大家将就着看哈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