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予之星

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大,希望大家喜欢,在这里会写各种同人,更新不定哦哈哈

30 乱葬岗上再无瓜葛

  “你去哪?云梦不是这个方向。”江澄问道。


  “我现在这样还回云梦?我去乱葬岗。”魏无忧无奈。


  “我送你?”墨绝昀道。


  “不用,我自己去,找个凶尸问问路就行。”魏无忧笑着挥挥手,“你就别去啦,我哥肯定要揍你。”


  墨绝昀:……


  “我送你去夷陵就走。”


  “好。”



  乱葬岗


  “哥,人你都带回来完没有?!还有你怎么不等等我啊……”魏无忧一阵小跑,看见一群老老少少盯着她。


  一片沉默……


  “魏姑娘……”还是一个曾经见过他的温家人站出来低声道,“魏公子在那边。”


  “哦……谢谢。”魏无忧挥了挥手,像伏魔殿里面跑去。


  跨过结界,怨气浓度直线上升。


  “怎么回事?!”魏无忧瞬间敛了笑,“怨气……”


  话未说完,一道身影被弹开,魏无忧眼疾手快的接住:“温情姐?”


  “阿宁……阿宁……”温情嘴里喃喃着,看见魏无忧,转身一把抓住她的手,“无忧,你帮帮阿宁。”


  “你先出去,这里不适合你多待。”魏无忧安置好她,拿起叙情就冲了进去。


  温宁怨气过重,魏无羡竟也有一丝压不住,刚刚温情被弹开,他也一时间没办法抽手。


  更为凌冽的笛声响起,与魏无羡的笛声重合,逐渐将温宁安抚下来。


  “小忧儿你回来了啊……”魏无羡总算是松了口气,差点没全身一软栽下去。


  魏无忧连忙扶住他:“哥,你们这是在做什么?”


  “我想……帮温宁恢复神智……”魏无羡看向阵法中心的温宁,叹了口气。


  “恢复神智……”魏无忧似乎是怔住了。


  她怎么没有想到呢?


  “哥,我和你一起!”



  两日后,江澄来了。


  “无忧姐姐,来了一个叔叔,好凶哦样子!”一个小女孩抱着魏无忧,埋在她胸前。


  “江澄你能不能温柔点?!”魏无忧无语道。


  然后低头安慰温意:“没事没事。”


  “这是谁?”江澄疑惑。


  “温岳哥的小侄女。”魏无忧叹道。


  “魏无羡呢?”


  “你跟我来。”



  二人并肩前行,魏无羡在和温情商讨什么,见江澄来了,早有预料。


  伏魔洞内,一片狼藉。


  “你们两个又打算干什么?”


  魏无羡道:“我想唤醒他的心智。”


  魏无忧不言,颔首同意。


  江澄嗤道:“你们又在异想天开,唤醒他的心智?这样的凶尸和人有什么区别?我看若是你真能办到,谁都不用做人,也不用求仙问道了,都求你把自己炼成凶尸就行。”


  魏无羡笑道:“是啊,我也发现真他妈难。要不是小忧儿,我还……”


  话音未落,江澄突然拔出三毒,直斩温宁喉咙,竟像是要把他头颅一剑削断。


      魏无忧反应奇快,忘忧出鞘,拦住了三毒:“你想干什么?!”


  江澄不收剑,厉声道:“干什么?我才要问你们干什么!你们两个一条心,我都快被你们逼得没办法了!”


  “你还真把那些话听进去了?!金光善这么挑拨离间你听不出来?!”


  “我当然知道!但你们知道不知道,有多少双眼睛在盯着你们,盯着你那只阴虎符?盯着你的灵怨之术?被他们逮到这个机会,你们有理也变没理!”


  “温情她们也就算了!可你救的是温岳部下,温岳是谁你不清楚吗?!”


  “我当然清楚!”魏无忧眼也红了,“可若非温岳哥,我早就不知道死哪了!如果我连他的家人都护不住,我又怎么对得起他的死?!”


  “你们一定要这样?”江澄忽然冷静下来。


  “你若不愿,那便弃了我们吧。”魏无羡突然道。


  “你说什么?”


  “说我和小忧儿叛逃,从此与云梦再无瓜葛。”


  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