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予之星

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大,希望大家喜欢,在这里会写各种同人,更新不定哦哈哈

要低调的再旅第N次行1

  你是与天理并肩的存在,但是一个摆烂大佬

      你于那场坎瑞亚的覆灭后,捡到了荧,并且一直等着她醒

      随后,就是前往旅途的方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你似乎很久没有遇到感兴趣的东西了。


  不,这么可爱的小姑娘,怎么能说是东西呢?


  真可惜那个不讲情面的家伙,一点也不懂得欣赏。


  你叹了口气,戳了戳这个姑娘的脸。


  快多久了?


  你一直没有时间观念。


  怎么还不醒?


  -------


  小姑娘终于醒了。


  “我叫荧,谢谢……你……您……照顾我这么久……”


  “你有看见我哥哥吗?”


  你笑了笑,十分遗憾道:“很可惜,没有呢。”


  你仍是少女模样,但却有一种淡然沉稳的气质,这让荧不知道如何称呼你。


  “叫我灵便好。”你看出她心中所想,道。


  “灵……”


  荧醒后适应了几天,身体便恢复的差不多了,不过你知道,她的心思在她的那哥哥身上。


  偶尔让她出去掉掉鱼散散心,或许更好。


  直到某天她钓上来一个白色头发的不明生物。


  你:……


  饶是你见多识广,也还是头一次碰见这种生物,rua了rua小东西的脸,托腮思考。


  荧就在一旁目瞪口呆的看着你把她如捏橡皮泥一样拉了拉,扯了扯,最后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。


  原来如此。


  不过,这个叫派蒙的小东西倒是没有睡太久,很快的醒来,以自己的社交牛逼症与荧很快的打成一片。


  “所以说,你们是从世界之外……漂流来的?”


  荧讲述着自己的故事,在海边的沙滩上描绘出记忆里神灵的轮廓,摇了摇头:


  “那究竟是多少年前的事呢?我不知道……”


  “但我会想办法查清楚的。”


  你躺在海边的沙滩上,即使距离不近,她们的对话依旧清晰的传入耳朵。


  “醒来以后,就看见的是灵,我不知道她照顾了我多久……再然后,就遇见了你。”


  “嗯,那时多亏了你,否则的话,我大概已经淹死了!”派蒙笑吟吟的说着,“那你以后,要打算去找哥哥吗?”


  “是的。”


  “那让我来当你的向导吧,我一定是一个很棒的向导!”


  你悠悠的呼出口气。


  “在这之前,我想与灵知会一声。”荧看着不远处的你,道。


  星蓝色的长发如海浪般铺开,你那双云水蓝般的双眸望着天空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
  “要去旅行么?”


  你丝毫不意外她的选择,从沙滩上坐起,扭头勾了勾嘴角,“带我一个,如何?”


  “嗯?”荧似乎有些发愣,“灵似乎说过,你踏遍过整个提瓦特大陆。”


  “哪里有一成不变的景色呢?跟着不同的人,又是一段不同的旅程。”


  “想必,会格外精彩吧。”


  你站起身,扭头朝小屋走去。


  “择日不如撞日,就今天,出发吧。”




  荧:原来灵是个行动派?

  你:不,只是太无聊而已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