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予之星

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大,希望大家喜欢,在这里会写各种同人,更新不定哦哈哈

33 什么时候,我们才能等到那一天?

  “前辈此言差矣。”说话的是墨绝昀。


  “虽然在下的确对温公子有些意见,但他放过阿姐是真,解除云溪困扰是真,救下我和忧儿也是真……所以,若她想,便让她试试吧。”


  话说到一半,墨绝昀顿了顿,才继续道。


  怎么感觉他欠温岳的还挺多?


  “我……我只是接受不了,他变成那种样子。”魏无忧抿嘴道。


  所以,她一直没有驱使温岳,使他变成凶尸的样子,就连肉体,也是如生前一般,除了有些僵硬和泛白之外。


  这还是墨绝昀依靠云溪秘法来促成的,否则哪能支持她研究到现在。


  “咳……”魏无羡环手岔开话题,“先说说,你来干什么?”


  “我的目的,我以为魏兄很清楚。”墨绝昀淡然一笑,镇定自若道,“我来迎娶忧儿。”


  魏无羡:……


  “不行!”魏无羡一口回绝。


  刚刚才得知师姐和那金孔雀成亲的消息,现在这头猪也要来拱自家白菜?!


  想都别想!


  “哥……”魏无忧还没说完就被他打断,“我问你,师姐要成亲了你们云溪知不知道。”


  “……收到了请帖。”


  “什么?!师姐要成亲?!”魏无忧大惊失色,“和谁?金孔……金子轩?!”


  魏无羡冷冷哼一声,算是默认。


  魏无忧这次也没再说什么了。


  墨绝昀叹了口气,抬手道:“有些事,想和魏兄单独谈谈。”



  

  两人走到一边,魏无忧则招呼着大家先吃饭。


  渐渐的,氛围不再拘束,一众人都聊了起来。


  “无忧,你怎么想的?不想嫁过去吗?”温情来到她身边问道。


  “想啊……我当然想堂堂正正地成为他的妻子,只是……不是现在。”魏无忧攥着拳,像是极力忍受着什么,眼中有些晶莹闪烁,“我若去了云溪,你们怎么办?云溪那边又会承受多少非议?我哥……又怎么办?”


  “我知道,我最对不住的就是绝昀……无论是当初偷偷跑出云溪还是温岳哥的事,以及现在,我都没有将他放在首位。”


  “但我没有办法,我们兄妹从小在一起,在尚未被江叔叔找到的时候,我们只有彼此可以依靠,现在……也是……”



  

  墨绝昀走了,但魏无羡还是松口了。


  魏无忧可以偶尔去云溪转转,只不过嫁过去……再说吧。


  魏无忧看着墨绝昀离去的背影,目光有些不舍。


  什么时候,我们才能等到那一天?



  

  这一顿晚餐仍然在继续,魏无忧抱着小温意,神色有些惆怅。


  忽然看见魏无羡在和温情说什么之后闪进了厨房,一时没反应过来,直到她看见亲哥端了盘菜出来……


  “——等等!那玩意儿别吃!!!!!”

评论(6)

热度(3)